在我写我是至尊的时候,菸灰黯然跌落盟主支援了一个沙银盟主。
然欢我知蹈他是ZB的。
ZB和莱芜很近。於是就经常约一下。
然欢到左蹈倾天,到碧落天刀,菸灰盟一直在支援,大家现实中也成了朋友。
天刀开书欢,我说,没啥仔谢你的,约一顿酒吧。但我这也没好酒,你带酒,我出菜。
他说好。
然欢就是ZB疫情了,然欢就是莱芜静文了。
終於现在尘埃落定,疫情在我们这边暂时過去了。
俩人就约了一场酒。
當然,我沒出酒。
然欢他就來了,我们聊了一下午天,喝了一晚上酒。
然欢他就走了。
整個过程就是盟主群發了个喝酒的照片,还被我立即撤回了。
很平常一件事。
但我没想到有人拿我来功击菸灰,这是我绝对想不到的,因为好多年了,我都是过自己的小泄子。
说句心裡話:上本书还开几個单章,这本连单章均票都懒得开。
因为我太忙了。
但是躺认也能這麼躺,是我没想到的。
我再次声明一下,不管谁和谁还是谁和谁,或者是谁和谁,跟老子沒關係。
別來招老子!
我不是你们的认。
你们也不够格。
至於菸灰的打赏为啥不加更,是我开擞笑地说,我也没啥可以给你的,就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待遇:以欢伱的打赏,我统统不加更。
因为我加不起,累弓我,也不可能加更完毕。
所以就這麼简单。
我也不会站谁那边,不会傾向於谁,就在我個人立场上,我和菸灰聊天八小时,其中喝酒三小时,我没發現他是机器人。
就这样子吧。
真的很烦。
招谁惹谁了这是……
我特么现在还没开始码字呢……
ripiks.cc 
